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面上项目申报通知

2012-03-15  阅读:9829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根据2012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及《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1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的要求,2012年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由科技厅组织评审,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重点

科技厅将支持全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青年科技人员在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资助领域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培育高新技术和学科发展的新增长点,促进优势特色学科发展和创新人才的成长。

每年资助项目100项,单项支持力度为10万元/项。研究期限3年。

重点支持的学科领域为:农业、资源与环境、人口与健康、材料与矿冶、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基础学科、管理学科等8个领域。

二、申报条件

1)项目主持申请人须是年龄在40岁以下单位在职科技人员。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科技人员推荐。

3)承担在研的国家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负责人,基础性(公益性)专项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或重点项目负责人,国家行业部门重大或重点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4)已承担过同类项目2项的,不得再次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5)申请经费10万元/项。

三、申报时间和申报方式

省科技厅41020日集中受理项目申报,要求42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网址:http://dzzw.ynstc.gov.cn/)及纸质申报材料的受理。

请我校符合申报条件、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10-418日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领取项目申报登陆密码,务必于18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云南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及经费预算书各2份)报送至科技管理处项目管理科。申请书和经费预算书请到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谢谢!

联系人及电话:毕保良  0871-522771213211690856

  

 

 

 

 科技管处

 2012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