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我校陈海如教授形成成果“云南省植原体病害种类调查与分子鉴定”通过鉴定

2011-05-18  阅读:8543 

 

2011513日,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组织并主持,邀请同行专家对云南农业大学陈海如教授、蔡红副教授主持承担的云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形成的成果“云南省植原体病害种类调查与分子鉴定”进行鉴定。鉴定会由省科技奖励办公室副主任杨爱民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谢世清和副处长杨志雷等领导出席了鉴定会。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及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丰富了我国植原体病害基础研究资料、所报道的大部分病害及其分类鉴定结果在国内外属首次,具有显著的新颖性和原创性,整体研究为国内领先水平。项目组提交的成果鉴定技术资料齐备,内容翔实;项目共发表研究论文18篇,其中SCI收录4篇,中文核心期刊14篇。论文总引用频次82次,其中他引72次。培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4名、本科生14名。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