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周玉林一行到校调研

2023-03-30  阅读:2905 

本站消息 2023年3月28日上午,由《广西社会科学》杂志总编周玉林、广西社科联科普部一级调研员张流、《广西社会科学》副总编黎伟盛等一行7人组成的广西社科联调研组到学校开展云南茶产业发展状况调研,茶学院、科技处相关领导及学院专家与周玉林一行座谈。会议由院长王白娟主持。

会上,王白娟对周玉林总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茶学院及云茶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结合云南、广西两地茶产业的发展历程,以云南普洱茶、广西六堡茶为代表,就加快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科技创新和研究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会后,广西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茶学院茶叶认知中心,对茶学院在产业人才培养方面作了详细的了解,并肯定了茶学院在支持云南茶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