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2-24  阅读:18796 

各相关学院、部门: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所需材料见本通知附件,也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请我校申报者准确把握《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工作要求,规范、完整、准确填写申报材料。
        二、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限额申报,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预评审,根据预评审意见在限额指标内给予推荐。
        三、需提交的申报材料
         (一)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申报材料为《投标书》一式8份(其中至少2份原件);其他类别课题申报材料为《申请书》一式4份(其中至少2份原件),活页7份。
        (二)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
        (三)所有申报材料需提供电子版。申请书与活页分别以“申请人名字+申请书”“申请人名字+活页”命名,每人单独建一个文件夹。
        四、请我校申报者于2021年3月29日上午10: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107室,电子版发送至3654082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71-65226236, 13888930392
 
        附件: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相关材料
 
 
 
云南农业大学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