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我校举办2020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会

2020-06-04  阅读:19367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2020年6月2日(星期二)上午9:00分,科技处邀请云南省科技奖励办公室许静副主任、龙向东老师和云南省农科院番兴明研究员,在至诚楼525会议室解读相关政策,辅导报奖提名书的填写。学校相关学院、部门、报奖项目代表50余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杨生超处长主持。  
    葛长荣副校长做奖励申报动员讲话,省奖励办许静副主任解读相关报奖政策和实务操作,通俗易懂,指导性强。
    番兴明研究员是我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云南省科技奖励杰出贡献奖、特等奖、一等奖等多项奖励,他以实际的报奖体会和丰富的经验开展讲解,对报奖导向、材料整合、凝练成果亮点与创新都有其独到的见解,对申报科技成果奖励有借鉴意义。

    最后校长助理康振博士做了总结发言,请报奖的老师认真领会培训会的精神,尽快启动报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