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百亿斤粮食增产计划红河州技术推广组召开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

2011-06-09  阅读:10637 

 

为落实学校2011年百亿斤粮食增产计划实施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贯彻好《云南省2011年粮食生产主要科技措施实施方案》,67,我校2011年百亿斤粮食增产计划红河州技术推广组在烟草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会上,红河州技术推广组组长、烟草学院副院长赵正雄教授首先就粮食生产的地位、粮食增产的意义等进行了认真动员,并通报了62-4日与红河州工作对接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红河州技术推广组副组长、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陈斌教授就粮食生产主要科技措施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会老师纷纷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大家表示,要紧密联系各县市各级农技人员坚决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切实做好各县市农技及农户技术培训工作、及时做好“三农”资料的收集、做好红河州科技增粮巡回宣传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