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地校合作

我校与云天化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0-04-16  阅读:8786 新闻中心

 

 
云南农业大学新闻网·(2009-6-2 15:57:23)·科技合作

  

 

    6月1日下午,我校与云天化集团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科研综合楼525会议室举行。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华,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他盛华,副总经理张嘉庆、朱明松、胡均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校长朱有勇出席仪式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签字仪式由副校长吴伯志主持。在家的校领导,党校办、宣传部、科技处、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烟草学院、园林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上,朱有勇校长代表学校对云天化集团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粮食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董华董事长表示,我们都是因农而生,一个是云南最大的农资生产企业,一个是云南农业的最高学府,通过校企合作,走在一起,顺应了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是产学研合作的一个新探索,他对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

 

 

朱有勇校长与他盛华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与云天化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沟通,加强合作,为云南的农业经济和农化服务,为云南的“三农”做出新贡献。

    随后,云天化集团董华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学校西区校园和校史馆。

 

 

 

董华董事长一行参观我校校园

 

 

 

董华董事长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