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地校合作

我校与云南省农业厅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2010-04-16  阅读:10561 新闻中心

 
云南农业大学新闻网·(2009-1-5 10:58:31)·党政信息

           

      2009年1月4日下午,我校与云南省农业厅合作共建签字仪式在茶苑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海翔出席并主持签字仪式。农业厅厅长段兴祥、我校校长朱有勇出席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晏丕振、唐嘉义,纪委书记和绍禹,副校长成文章、吴伯志、李正跃、唐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郑永春,党委委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伟,校长助理葛长荣、高洪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农业厅办公室主任王天喜、计财处处长耿云农、科教处处长毕虹、兽医处处长欧茶海、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应国、云南省农环站站长陶祖盛、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思东、云南省农环站副站长孙治旭以及我校有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会上,朱有勇校长代表学校对省农业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校与省农业厅之间联系紧密,有悠久的合作历史,省农业厅的事就是农大的事,学校一定尽力办好。段兴祥厅长代表省农业厅对我校为云南农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并祝愿我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朱有勇校长与段兴祥厅长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参会领导合影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与农业厅共建“云南省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综合中心”,同时在科学研究、农业推广方面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