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红土地大讲堂:Frontiers in Postharvest Biology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浏览量:


个人简介:

Susheng Gan,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植物生物学系教授,国际知名的植物衰老机制研究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植物叶片黄化和衰老过程中的分子调节机制。迄今已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PNAS、Plant Cell、Nature Plants、Molecular Plant等植物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杂志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80余篇,总被引数11582余次,并获得多项专利。同时也是Senescence Processes in Plants一书(年度植物学综述)的主编,被加拿大科学院评为2011年度植物科学领域论文被引用率处于世界前1%的作者之一。曾担任6本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现为Molecular Horticulture主编。

姓名-职称 报告地址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