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05-12  阅读:1212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门及老师:


2023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普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公告)已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3815”战略发展目标,贯彻落实《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按照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的思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提升公民人文社会科学素质服务。


二、设立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旨在推出一批成系列、有影响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富有云南特色的科普作品,更好地宣传和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南的实践,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人文精神,传播人文社科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生活态度、生活方式。


三、申报要求、条件等详见《申报公告》


四、申报方式


本年度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和网下填报的方式进行。


(一)网络申报


1.云南省社科联网站社科项目管理系统(www.ynskl.org.cn)为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申请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请申请人在2023616日中午1200登录该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申请书》(附件4)和《活页》(附件3)。《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2000字。按《活页》中要求列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申请人要保证申报材料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


3.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须在《申请书》中详细说明所申报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否则视为重复申报。


4.请务必仔细阅读《申报公告》及附件,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和填表要求等,科技处将严格进行形式审核,形式审核不通过的项目不予申报。


(二)纸质材料提交


1.纸质稿需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版完全一致。


2.2023619日上午1000,提交以下材料到至诚楼107办公室。


1)《申请书》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活页》一式11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签字盖章完整的《云南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核表》一式1份。


五、未尽事宜,请联系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及电话:罗富聪 0871-65220766


 


附件:


1.2023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普项目申报公告


2.2023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选题指南


3.2023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活页


4.2023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申请书


5.2023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科普项目申报数据规范表


6.云南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核表


 


 


 


科学技术处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