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23-05-10  阅读:901 


各学院、部门: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开始,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请我校申报者准确把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1)的工作要求,规范、完整、准确填写申报材料。


二、2023年度共发布12个重大项目招标选题(见附件),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每项60万元。如获中标,将在立项两年后进行中期检查评估,对研究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果丰硕且后续研究中存在较大经费缺口的项目择优予以滚动资助。


三、申报方式及流程


(一)网络申报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 https://202.205.185.227/)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申请人须在2023524日下午1700前完成线上填报,科技处将进行形式审查。


3.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二)纸质材料提交


2023526日中午12点前提交系统下载打印的《投标书》一式8份及签字盖章完整的《云南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5)一式1份到至诚楼107,逾期不再受理。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及电话: 罗富聪 0871-65220766


 


附件: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相关材料


 


 


 


科学技术处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