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西南林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到校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2023-05-11  阅读:1128 科学技术处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管理工作,促进两校间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202359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科学技术处朱俊琳处长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到校开展科研工作交流调研,我校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的领导及科室工作人员同朱俊琳处长一行座谈交流,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邹丰才处长主持。

 

会上邹丰才处长对朱俊琳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工作分工。会上双方就科研工作中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合同审批、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平台管理、社会服务、专利申请、科研绩效提取等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双方科学技术处以处与处、支部与支部间创立共建关系,实现交流常态化;农、林学科交叉内容较多,围绕双方共性内容,组织共同研究,实现支持学校科研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