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科技创新券的通知

2023-01-14  阅读:1035 


 

各学院:

科技创新券是省科技厅面向全省科技型企业发放的、用于购买专业科技服务的电子凭证,也是省科技厅科技创新领域“放管服”改革重要举措之一。科技创新券的推广运用,有利于促进全省优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省科技厅共组织135家科技服务机构进入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库,对外提供技术研发、检验检测、知识产权评估、科技贷款融资担保、高企认定过程专项服务等5类服务,已累计为109家企业提供服务。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院及各类科研平台等积极组织申报科技创新券,填写相关信息。并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提交申报材料。

截止日期:2023227日(星期一)。请将电子版本(“入库申请书”及其相关附件)发送至1154944144@qq.com,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同步交至科技处107室。

 联系人:代微然    联系电话:65227713

 

注意事项:

一、         学校的申报科技创新券支持的服务类别及范围:技术研发、检验检测;

二、         附件材料需提供收费标准(区间)文件”,请各申报机构自行拟定,纸质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         科技创新券实施的是动态管理,每年年底进行考核,不活跃帐号最终会被取消。因此,如不能实施使用创新券的部门请勿盲目申报。

                                          

                                       科技处

                                    2023111

 

 

 

附件:1.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建立省级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常态化遴选入库机制的通知;

      2.入库申请书;

3.云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

4.快速了解云南省省级科技创新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