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2-10  阅读:12658 

各相关学院、部门: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详情见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102/t20210209_513137.html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必须是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际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我校申请者须提供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证明。

二、此次研究专项属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分别为: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类、一般项目类。其中,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设有课题指南,一般项目不设具体课题指南。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应按照课题指南原题申报。所有项目均不限额申报。相同申请者限报1个项目。

三、请申报者认真研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公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借鉴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四、此次研究专项将通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立项结果后,再行提交纸质材料。

五、我校申报者须于2021326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完成网上申报后,请申请者务必与科技处进行确认,以免耽误申报。

 

       联系人:云建辉  联系电话:65220766, 13888930392

 

 

 

                                              云南农业大学

                                            20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