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云南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11-24  阅读:8137 

各学院、部门: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投标公告》(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0/1118/c219469-31935197.html)已经在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发布。根据省社科工作办《关于做好云南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现将《公告》在我处网站上挂载,请学校各学院、部门和科研人员按照《公告》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项目投标工作。
        我校投标者请在2021年1月4日16:00前将《投标书》(一式3份)和申报汇总表报送至至诚楼科技处107室,电子版发送至36540822@qq.com。请电话通知科技处工作人员进行材料审核,待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再打印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云建辉
        联系电话:0871-65220766
 
        附件:关于做好云南省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2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