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0-09-10  阅读:8126 

各有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2021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我校要申请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填写申请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申请书交学院,经学院遴选,附主管领导签字和加盖部门公章的申报说明,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科技处,我处不接受个人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师类项目
1.评审类项目,申请人为学校在职在编人员,限额申报,每个学院按在职人数的6%申报,综合部门限申报1项,1年完成研究任务结题验收;理工农医类项目每项经费2万元(其中50%自筹并提供自筹经费承诺);人文社科类项目每项经费1万元(其中50%自筹并提供自筹经费承诺)。
2. 自筹经费类项目按不超评审类项目总数申报。
3. 评审类项目由科技处组织评审,评审类落选项目,不增列为自筹项目。
4. 申报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7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版拟立项目明细表及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交科技处106办公室。
二.研究生项目
1. 限额申报,每个学院申报5--6项;我校在读全日制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均可申报,毕业前完成课题验收结题;经费额度为每项0.5万元,经费由指导教师筹措。
2. 研究生项目的评审由学院组织完成,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10月10日下午4点前,附盖章的评审公示结果和评审专家签字表,以及电子版拟立项目明细表及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交科技处106办公室。
三.具体申报要求及条件见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申请书及拟立项目明细表可在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教师类项目评审申请书
附件3:研究生类项目评审申请书
附件4:拟立项目明细表
 
联系电话:65227712,联系人:郝一沁
 
 
 
科技管理处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