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9-16  阅读:5459 

各相关学院、部门:

现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公告》及相关申报材料进行转发,请组织本学院(部门)老师积极申报,并请申报人注意如下事项:

一、本次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登录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按要求填写和上传《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请使用Office软件处理文档,勿使用WPS软件),经学校科技处网上审核通过后,打印成纸质《申请书》和《活页》,交科技处签署意见盖章后,统一报省社科规划办。申请人务必确保提交的《申请书》和《活页》的纸质版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版信息一致。

三、申请书“六、研究经费”部分按照(附件2)和《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云财教2017412号,附件3)进行合理编制。其中,间接费用按资助总额的50%预算。

四、申请书“经费管理单位名称”填写: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经费管理单位账号”部分须填写的信息如下:

开 户 名    云南农业大学         

        135600415041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

银行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515

五、请申报人在申请书“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处填写:“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否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职责和信誉保证;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课题研究全过程监督管理的措施。”日期统一填写“2019108”。印章加盖由学校科技管理处统一办理。

五、请我校申报人于2019107内上传电子申报材料至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经学校科技管理处在线审核通过后再下载、打印《申请书》和《活页》

六、我校申报人务必于201910811:00提交项目《申请书》纸质原件(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3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8份至科技管理处(西校区至诚楼106室)进行审核、盖章。申请人务必确保提交的《申请书》《活页》纸质版的信息与上传系统电子版的信息完全一致,以免影响评审结果。

 

联系电话:0871-6522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