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9-05  阅读:4972 

各相关学院、部门及老师: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已经开始,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 2020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0 号)和《教育部社科司关于 2020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1 号)进行转发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920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请申报老师按要求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申报,并留意系统对项目的审核信息。

 

联系电话:0871-65227716

 

 

 

                                                   科技管理处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