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9-01-17  阅读:4822 

各相关学院、部门: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在组织申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现将申报材料(见附件1、附件2)进行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积极组织申报。

  一、计划选拔名额

2019年度计划选拔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5个。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

 (一)申报的创新团队须按照《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附件1)的要求填写《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2),申请书填写采用计算机输入。

(二)省社科联不受理个人申报,由学校科技处统一报送申报材料。

(三)申报材料提交:请申报团队于2019227内报送《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一式7至学校科技处(至诚楼108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3759469877@qq.com

 三、组织评审

由省社科联按《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的要求组织评审,并公示结果。

 

联系电话:087165226236

 

 

 

科技管理处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