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科研项目间接费用提取及发放事项的通知

2018-11-02  阅读:5936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校政发〔2014235号)、《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暂行办法》(校政发〔2015216号)及《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费管理补充规定》(校政发〔201782号)的有关规定,现对2018年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中科研立项绩效的提取及发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取支出范围


2017年度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按间接费用管理且未提取过间接费用的国家级和省部级社科类项目(见附件12)。


二、申报程序


1. 项目负责人核对科研项目名称及科研立项绩效金额等信息。


2. 项目负责人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及分配管理暂行办法》(校政发〔2017138号)的要求,按照项目组成员承担工作及实际贡献情况对科研立项绩效进行分配;并填写《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立项绩效申请表》和《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立项绩效分配表》。


3. 绩效领取人在《立项绩效分配表》上签字确认领取金额。


4. 《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立项绩效申请表》、《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立项绩效分配表》经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后提交一式二份至科技管理处108室(科技处、财务处审批签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立项绩效分配表》电子版发送至ynau_kjc@ynau.edu.cn,电子版与纸质版务必保持一致。


三、申报时间


科技管理处受理本次间接费用提取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8118日,逾期将由项目负责人在下一年度进行申报。


四、其他


科技管理处统一办理完成间接费用提取的相关审核工作后交由财务处办理发放手续。科研立项绩效汇入领取人20181112月共两个月的工资、合并计税后发放。


附件: 


1.  2017年度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绩效明细表


2.  2018年度社科项目科研立项绩效测算表


3.  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立项绩效申请表


4.  云南农业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立项绩效分配表


 


 


 

                                                                                                                  科技管理处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