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醒注意2015年度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余资金的通知

2018-07-25  阅读:546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各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发布了《关于收回2015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的预通知》(国科金函财〔201835)。国家基金委将于2019年初启动对2015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收回工作,我校2015年度结题项目包括2011年度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联合基金、地区基金、面上项目、2012年度立项的青年基金。此次收回范围是2015年度结题项目截至20181231日仍未使用的结余资金。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注意做好2015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的统筹管理和使用工作。

 

 

 

                                                                                           科技管理处

                                                                                         2018725

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kNHrbZMRguYEYX_ooLv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