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推荐的通知

2018-05-17  阅读:5132 

各相关学院、部门:

现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2018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的通知》(附件,以下简称通知),并将我校选题推荐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推荐选题方向、选题要求详见《通知》。

二、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双百双进”课题选题推荐工作,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科研管理人员在选题推荐工作中的作用,动员相关人员提供选题建议。

三、选题报送材料无固定格式,内容应包括:课题名称、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主要参加者、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等,字数控制在1000字内。

    四、请学院(部门)于2018524日前将推荐选题汇总后报纸质版(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一式1份至科技处(至诚楼108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3759469877@qq.com

四、根据《通知》要求,如收到的选题数超过2项,学校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评审,作出推荐排序后报送省委宣传部。

五、选题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立项,按照云南省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管理。

  

  联系电话:(087165226236

    

    附件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2018年度“双百双进”活动调研课题建议选题的通知》

 

 

 

                   科技管理处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