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2018年云南农业大学承担的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研究生项目通过验收

2018-04-18  阅读:12451 

    2018年4月17日,授云南省教育厅科技处的委托,由云南农业大学科技处主持,邀请校内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12项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研究生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多媒体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答疑,经认真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和综合评价。其中饶碧玉教授指导、姚明来同学主持完成的“再生骨料透水混凝土强度和透水性能试验研究”;余扬教授指导、宋时雨同学主持完成的“微润灌溉系统在云南红壤土中水利用效率的研究”;唐滢教授指导、郭艳同学主持完成的“云南省高校研究生公共政治理论学习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刘福军教授指导、张莹同学主持完成的“促进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的研究”四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另有3个项目评为良好,4个项目评为合格。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8篇,待发表5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专家组认为,科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较前几年有所提高,项目的实施对研究生的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专家组建议:研究生要加强研究总结报告的凝练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