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我校2018年度云南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03-29  阅读:12439 

    2018年3月27日下午,科技管理处邀请了省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和振远主任及昆明理工大学文书明教授,在至诚楼525会议室对拟申报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的相关学院和老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生超教授主持。
首先,葛长荣副校长作了申报奖励动员。然后,和振远主任就2018年度云南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有关政策、类别、规范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通俗易懂,指导性强,并就奖励评审过程及环节进行讲解。之后,文教授对照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逐一讲解填报规范和技巧,他以多次报奖经验和体会,逐点剖析,针对推荐书的填写、成果凝练、创新点(发现点、发明点)的归纳总结及社会经济效益的计算和表述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广大老师,特别是对推荐书中核心内容——项目简介(1000字)和主要科技创新(8000字)的撰写有独到的见解和示意实例,有较强的借鉴指导意义。
会后部分老师还将申请材料请文教授把关,文教授均一一分析申报类型,回答材料组织技巧等事宜,老师们感觉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