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2-22  阅读:4874 

各相关学院、部门: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申报材料(见附件)进行转发,请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进行申报。我校受理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37。请申报者按要求在此时间前完成网络申报,在申报项目通过学校及省教育厅审核(约在2018310日)后再下载、打印《申请评审书》(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于201831211:00报送《申请评审书》纸质版一式2份至科技处(至诚楼108室)

本次项目申报教育厅及教育部不受理个人申报,请我校申报老师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以便科技处汇总材料按期提交云南省教育厅。

 

        联系电话:0871-65226236

 

        附件 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材料

 

 

 

  科技管理处

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