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申报2018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8-01-05  阅读:5945 

各有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申报有较大的变化,请我校要申请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填写申请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申请书交学院,经学院遴选后同意推荐并加盖部门公章,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科技处,我处不接受个人申请。
一.资助性项目:限额申报,每个学院限申报2项,综合部门限申报1项,2年完成研究结题验收;我校立项名额15项;理工农医类课题9项,每项资助4万元;人文社科类课题6项,每项资助2万元。具有副高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岗在编人员,没有主持其他渠道的科研项目,且申报当年1月1日年龄未满40周岁的人员方可申报。
二.研究生项目:限额申报,每个学院申报2项;我校在读全日制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均可申报,毕业前完成课题验收结题。我校立项名额10项,资助额度为每项0.5万元。
三.各学院、部门统一报送,并附主管领导签字和加盖部门公章的申报说明。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8年3月15日下午4点前交科技处106办公室;交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评审结果公示5天,3月下旬正式上报教育厅科技处。申请书可在我校科技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科技处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