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核对省教育科研专家库专家信息及推荐省教育科研专家的通知

2017-06-28  阅读:3824 

学校各相关学院(部门)及老师:

根据《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更新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我校将核对省教育科研专家库专家信息及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省教育科研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现有入库专家信息

2015年底省教育规划办征集、遴选和审核,我校现有入库专家10人。请我校已入库专家对照《已入库省教育科研专家信息表》(附表1)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务必联系科技处修改信息,如未联系,则科技处视本人默认信息正确。

二、推荐新专家入库

(一)推荐专家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并热爱云南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2. 全校教学或科研人员,在各自研究领域有一定建树,在各类教育科研、教育评审工作中能起到专业引领的作用。

3.专家的研究专长限定在教育学13个学科领域,为:教育理论与教育史、教育发展战略、教育经济与管理、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德育、教育心理、体育卫生艺术教育、教育技术与传播、继续教育与终身教育、民族教育、国际与比较教育等学科。

4.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优先推荐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或学科带头人。

5.具有课题研究经历,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及以上课题。

(二)申报要求

1.符合专家推荐条件的申请者请填写《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推荐表》(附件2)和《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

2. 申请者应完整填写本人的基本信息资料和学术信息资料,注重代表性学术成果、研究领域及学术专长介绍,并确保各项信息填写真实、准确、规范。信息填写不完整的将不予推荐。

3. 申请人于201774日前将《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推荐表》(贴照片)及《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信息汇总表》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科技处108室,电子版发至13759469877@qq.com。逾期报送视为放弃推荐。

 

人:张毅

联系电话:0871-65226236

 

附件1  已入库省教育科研专家信息表

附件2  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推荐表

附件3  云南省教育科研专家信息汇总表

 

 

 

                                                          科技管理处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