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我校举办2017年度云南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培训会

2017-04-01  阅读:8214 

2017年3月31日上午,科技管理处邀请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和振远主任及昆明理工大学文书明教授,在至诚楼525会议室对我校拟申报2017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的有关老师进行了培训,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邓卫东教授主持。
和振远主任首先就2017年度云南省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的有关政策、类别、规范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通俗易懂,指导性强。然后,文书明教授对照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逐一讲解。文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领域的专家、云岭学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各1项,省部级一等奖3项,他以实际的多次报奖经验和体会逐点剖析,针对推荐书的填写、成果凝练、创新点(发现点、发明点)的归纳总结及社会经济效益的计算和表述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广大老师,特别是对推荐书中核心内容的1000字项目简介和8000字主要科技创新的撰写有独到的见解和示意实例,对我们有很高的借鉴指导意义,增强了广大教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