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地校合作

我校与普洱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9  阅读:8371 

415日,学校与普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普洱市市政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盛军、普洱市市长杨照辉在协议上签字,我校副校长黎素梅、党办校办、科技处、热作学院主要领导参加该项活动。

 

盛军校长代表学校对普洱市委、市政府多年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盛军校长指出,近年来,普洱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绿色发展潮流,坚持用生态文明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做实做强国家绿色经济试示范区建设;“天赐普洱世界茶源”更使普洱跻身于世界茶文化的制高点。希望通过合作,立足普洱当地资源特色、产业优势和沿边区位优势,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思路和目标,进一步挖掘资源,做大做强普洱市地方特色产业,为云南边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卫星书记希望学校对普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对民生、扶贫给予支持帮助;为推动边疆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一带一路”辐射中心前沿窗口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